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花雪月的博客

欢迎你来到这里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之美,在于信心  

2014-09-19 10:34:23|  分类: 知识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╭※╯生活之美在于信心╭※╯

文摘 编辑 紫伊嫣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 
 

        人生,就是这样,倘若有运,不用祈求,祈求终归无用;倘若无运,无需悲伤,悲伤终归无助。幸运只是生命的一种偶然,遇见谁,都会灿烂,得之,亦喜,错之,不悲,生命之花,都会凋零。

 

只是,有的,艳丽多点,有的,凋零早点。面对生命,我们都得接受,或许,生命就是一种残缺之美,坦然面对,或许欣慰。


 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       不去抱怨,也不值得抱怨,这个世界.看不惯的事情很多,抱怨,只会使你伤情;不去怨恨,也不用去怨恨,每个社会,都有不公不平,怨恨,会使你失去包容。世界很大,社会很杂,总有一些事情,让我们失望伤心;生活繁琐,人事繁杂,总有一些时候,让我们难以接受。

 

人生,很难称心,何必痛心,开心则顺心。雨,有急,有缓;路,有平,有坎。世上的事,多是这样,有顺,有逆;人生的情,也是如此,有喜,有悲。顺境,不要得意,狂妄傲慢,喜悦能够持续;逆境,不要气馁,绝望悲戚,事情还有转机。

 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 其实,能力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家庭,是选择。影响我们生存的,决定我们前程的,是家庭,是选择。许多人,不是输在能力上,而是输在关系上;许多事,不是错在智力上,而是错在选择上。

 

 人生,渴望成功,渴望前程似锦,只是家庭不同,起点不同;选择不同,道路不同,他年所有的不同,造就出不同的人生。人生的路上,无论怎样,我们都要走下去。荣也好,辱也吧坦然面对,心平气静,安然于得失,淡然于成败,依旧向前。
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- 紫伊嫣然

 

 人生,写满遗憾,充满伤感,生命间,满是变化,曾经,那些尽情、用心的往事,随着时光的流逝,竟成为心痛的理由。我们痛苦地发现,原来视为正确的,到如今,却是错的,悔的。人生总是用时间彰显了对错,苍凉着我们的心情,告诉我们:慎重。

 

无论失去什么,也不能失去信心;无论忘记什么,也不能忘记感恩。人生路上,我们奔跑追逐,遇到困难,遭遇挫折、失败,这些都不可怕,怕的没有信心,挺不起身躯。


 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生活过程,人来人往,熙熙攘攘,我们要懂得感恩,记住别人对我们的美好,不忘情分。人生之美,在于感激,生活之美,在于信心。

 


 

生活之美在于信心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的博客


 

风花雪月博客欢迎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